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你撐著雨傘 借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我懂後來你不是不堅持 愛情本來就 沒萬無一失淚水離開了 你的手指那不如讓它 流在這信紙我想女孩子 最貼心的是讓愛的人選土地買賣結束的方式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可惜愛不是 童話故事 酒店經紀不能夠永遠 依賴著王子才慢慢認識只剩兩個字 我怎麼忍心 為難你解釋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為摯愛的酒店工作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一段愛從開始 直至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酒店打工喊永遠的樣子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是最幸福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f81xfqv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